关于召开2022江浙沪皖优秀钣金制作企业领导联谊会的通知

发布者:李伟发布时间:2022-03-01浏览次数:306

各有关单位、专家:

中国锻压协会拟于2022年3月31日(周四)-4月1日(周五),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2022年江浙沪皖优秀钣金制作企业领导联谊会。

受国际形势及全球疫情影响,世界格局悄然发生着改变,中国制造业既面临了挑战,又充满了机遇。近些年,医疗、工程机械、农机、基建、AI、环保、新能源等板块上升较快,对产品和企业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本次会议围绕:1、疫情后时代,定制钣金,即钣金专业厂的发展方向;2、双碳经济对钣金厂的机遇与挑战;3、钣金企业之间协调发展、互利共赢的关键环节;4、成立钣金制作技术装备委员会的必要性;5、协会九月节配套活动增加类型与主题;6、钣金企业家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探讨,诚邀江浙沪皖优秀钣金制作企业领导参加会议。

会议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8日。

联系方式 :

刘永胜:152 1067 6796   

邮  箱:liuyongsheng@chinaforge.org.cn

石  慧:189 1121 0413   

邮  箱:shihui@chinaforge.org.cn

电 话:010-53056669   

传  真:010-53056644

地  址: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

 

二〇二二年二月十五日

 



基本信息



1、会议名称:2022年江浙沪皖优秀钣金制作企业领导联谊会

2、会议主题:与市场共发展

3、会议时间:2022年3月31日-4月1日(周四-周五)

4、会议地点:江苏省·常州市 具体地点另行通知

5、主办单位:中国锻压协会

6、协办单位: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全国智能化钣金制造职教集团


会议日程(拟定)



331日(周四)下午

时间

内容

联系人

14:00-18:00

报到,入住酒店

刘永胜:15210676796

石慧:18911210413

18:30-20:30

晚宴

41日(周五)

时间

内容

9:00-10:20

参会的每家企业派位代表发言,讲话内容围绕1、疫情后时代,定制钣金,即钣金专业厂的发展方向;2、双碳经济对钣金厂的机遇与挑战;3、钣金企业之间协调发展、互利共赢的关键环节;4、成立钣金制作技术装备委员会的必要性;5、协会九月节配套活动增加类型与主题;6、钣金企业家关心的其他问题。”,发言时间暂定每位企业家5-10分钟。

计划邀请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、苏州市钣金智能制造行业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、南京钣金行业协会(筹备组)领导及企业代表、安徽省钣金行业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、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罗勇副总裁、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亚国副总经理、南京埃伯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吴文秀董事长、杭州衡鼎科技有限公司马金东总经理、上海玥帆机械有限公司姚振华副总经理、南通鋆鼎精密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吉勇副总经理、上海申彦通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杨后武运营经理、上海申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盛鑫总经理、河北睿高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张鹏总经理等领导与嘉宾。

10:20-10:40

茶歇、合影

10:40-11:50

企业家围绕讨论主题继续发言,原则上每位企业家都进行发言交流

12:00-13:30

午餐

下午企业参观

14:00-15:30

参观企业

15:30

联谊会圆满结束

 


会议费


会议费包含会议注册费、餐费及企业参观费用,差旅费自理。

1、钣金零部件企业。每家免除两人参会费(多于两人,按每人600元收费);2、设备、模具、材料、软件等供应商企业。非会员企业18000元/家,会员企业12000元/家(含会议费、餐费),每家企业赠送2022年(上海)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9平米展位点击查看展会详情




报名表



发送至邮箱:shihui@chinaforge.org.cn  

传真至:010-53056644

电话/微信:18911210413
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即可手机快速注册报名